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企业推荐--2008年农林牧渔行业研究报告

新中基:红色王国的领跑者

  新中基的行业地位优势明显,番茄制品综合生产能力60.45万吨,位居国内首位、世界同行业第二位,产业区域遍布新疆、甘肃、天津、内蒙古以及法国等地。公司有稳定的、优质的原材料供应基地和供应保障,有较强的产品开发能力,有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有广泛和长期稳定的国际客户网络。
公司的生产能力和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决定了它良好的成长性。

  
  公司虽然受到人民币升值的负面影响,但是由于行业供应偏紧且需求旺盛,公司产品的提价幅度远远大于人民币升值的幅度,而且如果美元对欧元贬值,则可部分抵消人民币升值的影响,因此人民币升值对公司业绩影响并不如市场认为的那么大。

  
  中牧股份:动物保健业龙头

  
  中牧股份是我国动物保健品龙头,研发实力强大。在生物制品这样一个对技术和研发有着很高要求的行业,科研实力无疑是保障公司具有长期核心竞争力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公司作为动物营养性饲料添加剂的生产和推广应用者,对我国现代化畜牧养殖业的兴起和生产力的提高,做出过重大贡献。

  
  公司作为我国动物疫病防疫的核心支柱企业,由于其稳定的产品质量和充分的产品储备,多次成为国家应对动物突发疫情的首选疫苗供应企业,并且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因而获得较为广泛的政府资源。

  
  天康生物:业绩快速增长

  
  天康生物饲料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销量在新疆连续多年名列前茅。同时公司还是通过国家农业部GMP认证的全国57家兽用生物制品生产企业之一,为国家农业部指定生产W疫苗的五家定点企业之一,公司兽用生物制品综合市场排名在全国名列前位。

  
  收购宏展饲料引领公司走向全面扩张之路。收购完成后,本公司的饲料生产能力将达到年产100万吨左右,在同行业中的竞争实力进一步提高,规模优势彰显。从河南畜牧业发展在全国的位次上来看,主要畜牧业生产指标均居全国前列,河南畜牧业的发展对饲料的需求有着广阔的空间。由于本次收购的目标公司是河南省规模最大的饲料企业,其在河南省的市场份额占据首位,在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成为河南省饲料行业的龙头企业,为进一步向周边其他畜牧业发达地区拓展奠定良好基础。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