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银星能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近期银星能源股票价格异动,公司董事会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核查。

    (一)公司预计2007年业绩约为1,600万元左右,每股收益约为0.07元左右(未经审计)。

    (二)公司已于2007年4月17日、6月8日披露拟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因公司历史遗留的违规担保问题尚未解决,导致目前非公开发行股票申报材料无法上报中国证监会。

    经艰苦谈判,目前已同广东粤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就公司为新宝荣实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违规担保3,000万元解除事宜达成了和解,公司正在积极同相关法院协商争取尽快取得民事裁定书,取得法院裁定后公司的违规担保责任即可解除;

    目前已同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布吉支行就公司为深圳市林博科技有限公司违规担保4,198万元解除事宜初步达成共识,和解方案农行总行正在审批中,最终能否取得其批准尚存在不确定性。

    (三)公司参股子公司宁夏银星多晶硅有限责任公司高纯硅及太阳能级多晶硅产品的研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进行销售。其中,高纯硅试生产产品已开始订货。

    需要提醒投资者注意的是,公司不参与其经营,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对其按权益法核算不合并会计报表。

    (四)公司引进日本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风机制造技术生产风机项目目前正处于培训人员、消化吸收引进技术阶段,争取今年6月底样机制造完毕,进行载荷和挂机实验,力争年底试生产。

    (五)公司与控股股东宁夏发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资成立宁夏银仪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事宜已于2006年3月15日、2006年7月29日、2007年3月13日披露。日前,公司向银仪风电注入注册资本2,250万元人民币。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已向银仪风电注入注册资本6,000万元,尚余1,500万元未注入;银仪风电目前实缴注册资本为12,000万元。

    除前述事项外,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