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金黄金抗通胀品种

中金黄金抗通胀品种

  近日公布的宏观数据显示,工业出产品价格再度出现明显上涨,通货膨胀压力有所提升,在此背景下,关注具备增值保值概念的黄金股投资机会,近期市场调整为投资者中期介入提供了机会,个股可关注中金黄金(600489),该股累计调整历时两个月,最大跌幅一度接近40%,与近期黄金价格走势出现巨大背离,值得关注。


  中国黄金集团拟用非现金资产认购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5970.2万股股票,认购资产包括乌拉嘎金矿、五龙金矿

  
  、辽宁黄金和二道沟金矿权益以及凤山天承股权、包头鑫达股权、陕西太白股权、河南金源股权和湖北鸡笼山股权。中金黄金还与集团公司签订框架协议,将集团公司拥有的除上述9个矿之外的剩余矿山分成三类陆续注入到公司。

  如果此次收购项目完全实施后,2009年公司矿产金产量有望达到30吨以上,矿产铜产量有望达到1.5万吨以上。值得注意的是,中金集团在内蒙乌努格吐山铜钼矿铜储量200万吨左右,钼30万吨左右,有望在2008年底投产,届时年产矿产铜2.5万、钼3000吨。按增发后股本计算,未来盈利能力将出现大幅度提升,预期投资价值也将大幅提升。

  该股累计调整时间不短,近日受大盘调整的影响加速下探,作为通胀背景下的保值增值概念股,后市有望吸引资金大规模吸纳,可积极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