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隧道股份:地下工程一体化企业


  申银万国

  ●公司是上海地区隧道深坑工程的领军企业,拥有丰富的地下施工经验,承建了上海所有越江隧道工程以及近一半的地铁工程。公司具备的技术、设备特别是经验优势是争夺市场最重要的竞争力。

  ●世博将近,整个十一五期间是上海基础建设投资的高峰期,轨道交通等投资额较前五年迅速放大,公司也随之进入一个快速成长周期。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速,不仅是上海,全国其他十余个主要城市的轨道交

  
  通建设也进入爆发期,公司有望从中分得一杯羹。

  ●上下游纵向一体化的战略转型是公司谋求长期发展壮大的重要手段。公司生产的盾构具备物美价廉的比较优势,超过22台的销售收入可望在年内结算,出色的产品毛利润率有助提升公司业绩及ROE水平。首批量产盾构如若能在实际作业中表现出可靠性能,那么我们认为,未来公司产品销售空间将更为广阔。

  ●调高公司未来三年盈利预测至07年0.37元、08年0.53元以及09年0.7元,维持“增持“评级。公司主要风险是原材料的价格剧烈波动会显著影响工程毛利率;其次是盾构销售的增速具有一定不确定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