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力合股份迎接创业板有望加速上扬

力合股份迎接创业板有望加速上扬

  周四沪深两市大盘出现报复性反弹行情,在大盘蓝筹股带动下,两市市场放量走高,个股也呈现普涨行情,随着市场人气恢复,个股行情有望全面爆发。而近期最具有激情和爆发力的无疑就是创投概念,力合股份(000532)作为创投概念的绝对龙头,后市有望借大盘反弹之东风出现加速上涨,操作上不妨积极关注。


  创投概念绝对龙头

  公司持有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公司股权,后者主要从事珠海清华科技园的建设和

  
  经营、风险投资和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在珠海已建立起了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公司参股企业拓邦电子已成功上市,将带给公司丰厚的投资收益。而自从今年8月底启动以来,该股已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活跃的股性使其成为创投概念的绝对龙头。而每一个热点都要经过孕育、市场认同直到爆发等几个阶段,正如今年前几个热点如券商概念和期货概念一样,目前创投概念已经进入到爆发阶段的前夜,作为其龙头的力合股份更是具有了很强的爆发力潜力。

  创业板推出脚步临近

  市场热点的爆发往往需要得到消息面配合,而创业板推出的消息更是声声入耳,前期国务院正式批准了创业板发行上市管理办法的草案,筹划已久的创业板由此渐行渐近。前期有关方面人士表示,希望尽快推出创业板,而有关各方也正在加快推出创业板的步伐,其首要工作是制定创业板的监管法规和相关配套措施。目前,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在为创业板问世做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而最近有关方面正就企业发行等方面细节进行探讨,对细节的探讨使创业板的推出进入实质性商议阶段,因此,目前创投概念的爆发正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

  三阳开泰行情有望加速

  走势上看,该股股性一直非常活跃,在11月中旬就已经提前大盘见底,并提前展开了一轮反弹行情,在经过短期休整后。目前该股再度放量走高,技术图形上呈现三阳开泰走势,短线上攻欲望相当强烈,预计股价即将展开加速上攻行情,可适当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