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高价新援获朱骏青睐艾利亚斯通过体检就可签约

  半年没参加过比赛他的状态如何?高昂身价艾利亚斯是否物有所值?“大牌”巴西外援试训申花的同时。摆在俱乐部和主教练吴金贵面前的是这样一道难解的算术题。

  初来乍到的艾利亚斯,昨天显得有些拘谨。训练前,和其他球员穿着一样蓝色球衣的他提着一双黑色球鞋,没有和球员“大部队”有任何对话,只是和主教练吴金贵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刚来,不必着急,先跑一下,注意控制下速度。
”下午3点当申花全队在8号场地开始传接球训练时,艾利亚斯在队医尤亨的陪伴下开始了慢跑训练。

  半个小时的慢跑训练结束后,艾利亚斯在场边拿起那双黑色球鞋,正当所有人都认为他要进行有球训练时,艾利亚斯却向健身房走去,“刚来,还要倒时差,还是加强一些力量训练吧。”就这样,艾利亚斯首次室外训练宣告结束。“从今天的训练情况来看,他的身体状态还是不错的。”训练期间,吴金贵多次对艾利亚斯进行了单独指导,看得出,吴金贵对于艾利亚斯十分重视。而作为目前的试训球员,艾利亚斯能否留下,吴金贵的意见也显得十分重要,“他还没有动球,具体情况还要在接下来两天时间内再看看。”

  “今年申花在外援的选择上,要比以往都严格一些。”相关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为了说服让艾利亚斯来到申花试训,申花甚至向其支付了每天1000美元的试训费用。据悉,艾利亚斯的试训总共将持续7天,而之所以增加试训环节,是避免出现去年外援引进环节上的失误。

  “他之所以肯来试训,说明对自己的状态很有信心。”申花董事长周军对艾利亚斯试训的前景显得相对乐观,在投资人朱骏来到球场后,两人就艾利亚斯的初次亮相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他的身体条件看上去不错。”朱骏表示,申花将在未来几天内为艾利亚斯安排一次体检,一旦通过体检,艾利亚斯正式签约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本周四,申花将前往海口备战21日的YOYO体测,只要艾利亚斯完成签约,他将前往海口和申花会合。而上周和申花续约的里卡多也将正式回归球队,和申花一起备战新赛季的联赛。记者宋承良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