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山东海龙:文化治理谋长远

山东海龙在专项治理活动中,秉承“练好内功、长远发展”的治理理念,把治理理念引入到企业整体文化建设之中,推进以公司治理为主题的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提升研发能力,保持技术和产品研发的行业领先优势,规范的治理理念逐渐融入公司管理和发展的长远规划。


  山东海龙广纳良策、多方合作,采取了多项有益、有效的做法和措施。首先是借力中介机构,全面查找公司治理存在的问题。在自查活动中,积极借助外部力量,利用中介机构的专业优势,聘请律师、会计师事务所及券商分别对公司内部控制体系、治理结构及规范运作等方面进行系统审核。

  
  把公司治理融入企业文化,构建公司治理的长效机制。山东海龙一直十分注重培育内部协同一致的企业文化,结合此次专项治理主题,公司借助内部刊物和局域网络平台,通过专家讲座、对话会等文化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加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增强公司凝聚力。

  
  抓好管理创新,持续夯实公司治理基础。公司相继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SHMS18000职业安全健康体系认证,并整合成为统一的QES管理体系,实现了重大管理创新。公司“年产45000吨粘胶短纤维工程系统集成化研究”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认定为“纺织科技型企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