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南京证券:未来运行趋势依然没有改变

  ?盘中特征:

  周一上海综合指数开盘5507.57点,最高5522.77点,最低5456.93点,收盘5497.90点,上涨13.22点,涨幅0.24%,成交1433.81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9074.35点,最高19219.89点,最低18955.50点,收盘19141.13点,上涨124.54点,涨幅0.65%,成交738.22亿元。
两市合计成交2172.03亿元。

  ?盘面观察:

  因周末无利空消息出台,沪深两市指数早盘高开,

  但受国际股票指数下跌的拖累,A股市场呈高开低走态势。热点板块主要集中在受三通利好的刺激,福建板块以及三通概念股集体走强,如厦门港务,厦门空港开盘涨停,厦门建发、旭飞投资涨幅居前。此外酒类、农业、医药等大消费类板块在经历休整后重新走强,金陵药业东北制药北大荒涨幅居前,贵州茅台提价也带动酒类个股走强。另一方面以中国石油为首的权重股继续压制指数。

  ?后市展望:

  技术面上,上证指数周一以一根长下引线的阴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大幅萎缩。盘中沪指在5日均线处再次获得支撑,这也是这波反弹行情以来的共性特征,此点经验表明指数未来运行的趋势依然没有改变。但由于板块轮动过于频繁,市场不能在任何一个板块方面达成领涨的共识,因此指数呈小阳线缓慢上行,不过临近07年报的“丰收”,最近遭受压制的绩优股会有所表现,市场的业绩行情有望展开。

  消息面上,证监会尚福林主席12日在北京表示,将把扩大直接融资比重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动资本市场稳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并将适时推出金融期货;中国人民银行易纲副行长13日表示,央行将坚决反通货膨胀,坚持"从紧"货币政策,同时也会安排得比较稳妥,使经济比较平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