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丽江旅游:未来业绩增长可期


  世纪证券

  ●良好业绩表现主要源于玉龙雪山游客量增长。1-9月,公司共接待游客131.03万人次,同比增长2.07%;实现营业收入1.1亿元,同比增长19.84%;净利润5209.09万元,同比增长30.94%;每股收益0.52元。
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玉龙雪山索道接待游客数有较大增长,以及公允价值变动净收益和投资收益的增长。

  ●成本上升挤压毛利,费用控制能力略有提高。1-9月,受营运设备老化以及综合经营

  
  新增项目所致营业成本同比大幅上升了49.33%,成本上升幅度全部吞噬了营业收入增幅,导致毛利率下滑了3.62个百分点。但公司费用能力略有提高,期间费用率11.93%,同比下降了0.63个百分点。其中,销售费用率1.64%,同比下降了3.15个百分点。

  ●未来业绩增长可期。一是游客人数仍保持持续增长;二是云杉坪索道运力提升及提价预期,运力将由目前500人/小时提高到1500人/小时,预期门票价格将由目前的40元/人上调到54元/人;三是预计丽江古城世界遗产论坛中心项目2008年10月投入运营,年利润贡献将在3325万元以上;四是目前正进行策划、规划前期工作的昆明玉龙湾运动休闲主题社区项目将有助于公司完善产业链和产业布局,为公司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

  ●维持全年盈利预测,上调“买入”投资评级。不考虑公司定向增发及云杉坪索道提价预期,综合公司主营业务增长前景并基于前三季度业绩表现,我们维持全年每股收益预测07、08年分别为0.60元、0.71元,当前股价对应下的07、08年动态市盈率分别为39.3倍、33.2倍,与同行业上市公司相比,公司估值偏低。考虑到公司未来业绩增长可期,因此,上调“买入”投资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