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三特索道:华山旅游市场地位高目标28元


  中投证券

  ●华山风景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华山风景区地处旅游大省陕西的旅游东环线,未来该环线将占据陕西旅游市场80%的游客资源,作为东环线重要节点的华山其客流量有望稳步攀升。陕西省旅游交通网十分发达,华山与西安之间的交通也非常便捷,省内外游客前往华山旅游的线路灵活多样。


  ●华山风景区市场竞争力强,索道业务处于完全垄断地位。西岳华山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深受国内外

  
  游客青睐,2006年接待游客达110万人次,近10年来的年均复合增长率11.2%。华山索道是华山风景区唯一一条索道,处于完全垄断地位,近三年的游客乘索率平均达到82.8%。我们预计07-09年索道接待人数能分别达到15%、18%、12%。

  ●华山客栈盈利前景十分看好。作为华山景区唯一一家四星级标准的酒店,华山客栈集众多竞争优势于一身,如档次最高,交通便捷、独特的品牌竞争力,大众化消费定位、贴合市场的盈利模式、庞大的营销渠道、良好的政府关系等。我们预计华山客栈08年能产生接近500万的净利润。

  ●给予“强烈推荐”投资评级。通过实地调研,我们认为华山索道和IPO项目之一的华山客栈将充分受益于华山旅游热,而且“索道+酒店”的经营模式正好契合了目前中国旅游市场观光游与休闲游并举的产业升级进程,盈利前景良好。另外,神农架物业公司民俗风情商业街开发项目在未来三年也将进入集中销售期,可为上市公司带来丰厚利润。我们预测三特索道2007-2009年的EPS分别为0.38元、0.56元、0.67元,未来三年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为53.3%。我们十分看好三特索道跨区域的市场化开拓旅游项目的能力,这将能保障公司长期高成长性。我们认为三特索道未来6-12个月的合理目标价为28.00元,首次给予“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2011年起华山索道公司利润分配比例降低将会对上市公司未来盈利水平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