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2007年新疆旅游揽金205亿


  记者赵红梅乌鲁木齐报道“2007年新疆共接待入境旅游者43.84万人次,创汇1.62亿美元;接待国内旅游者2126万人次,国内旅游收入192.92亿元;旅游接待总人数达到2170万人次,总收入达到205.27亿元。
”新疆旅游局局长穆扎帕尔?米吉提日前在全疆旅游工作会议上说。

  
  据统计,2007年,新疆旅游局和相关企业参加西洽会、乌洽会、宁波投资洽谈会等会展,共签订66个投资项目,协议投资总额达27亿元。穆扎帕尔?米吉提说:“针对深圳华强集团拟投入的65-80亿元重点开发旅游资源,我们组织召开了新疆天山华强旅游城项目可行性建议书论证会。中国人保集团公司拟投入20亿元,打造和提升喀纳斯旅游景区新形象。”

  
  全自治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也不断加大。喀纳斯机场和那拉提机场建成并投入使用,奎-北铁路、精-伊-霍铁路及乌-奎铁路复线进行建设。喀纳斯、天池、葡萄沟三个景区荣膺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的光荣称号。

  
  新疆旅游局党组书记池重庆说,“目前集全疆之力联合打造新疆冬季旅游品牌,通过招商引资加大冬季旅游项目开发,建设了一批包括雪莲山、维斯特、丝绸之路滑雪场在内的较高等级滑雪场,逐步将乌鲁木齐、阿勒泰、哈密等地打造成为国际冰雪运动基地。要真正使冰雪这个冷资源变成热经济,变‘白雪’为‘白银’,开创新疆冬季旅游的新局面。”

  
  2008年,新疆将重点抓好丝绸之路中线的工作,把沿线各地、州、市成熟景区纳入规划当中,全力打造“丝绸之路”旅游品牌,重点建设喀纳斯、天池、吐鲁番葡萄沟、那拉提、赛里木湖、喀什高台民居等一批国家级乃至世界级旅游景点和景区,打造旅游精品。全年目标确定为:接待入境游客50万人次,创汇1.8亿美元;接待国内旅游者2500万人次,国内旅游收入218万元;旅游总收入力争达到230亿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扎帕 | 米吉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