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7中国广告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 2007中国广告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最新报道

2007中国广告年度人物:王昕获奖感言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王昕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王昕

  王昕(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尊敬的杨会长、李会长、尊敬的各位广告业界的同仁,大家新年好!非常高兴在2008新年伊始的时候获得这个重要的奖项,我想这个奖不仅是对我个人的鼓励,更是对搜狐广告营销团队的认可。在此我谨代表搜狐感谢广告业界各位领导、各位朋友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

  2008年是百年奥运北京年,也是搜狐成立十周年,从早期的风险融资、创业、品牌营销、商业模式的探索等等,搜狐所走过的道路全面反映了中国互联网的发生和发展的全过程,1998年牛山榄二锅头、英特尔成为搜狐的网络首批广告客户,这也是中国互联网上第一批网络广告客户,搜狐广告十年的发展也正是中国网络广告行业十年的发展历程。

从中国互联网最早一批的企业发展成为奥运历史上第一个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依托于全方位、立体化的平台优势,以品牌号召力,搜狐用不断创新的互联网应用和营销理念赢得了亿万网民的支持,也赢得了广大广告主的认可,更赢得了奥运的青睐。在刚刚过去的2007年搜狐品牌广告营业收入连续三个季度同比40%以上的高速增长,我想这与我们团队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搜狐2007年优秀的广告业绩增长一方面来源于我们的团队,更来源于搜狐技术驱动和产品导向战略的实施。在刚刚过去的2007年包括视频在内的新型富媒体技术运用领先业界富媒体广告的开拓业绩,使得富媒体广告业绩每季度持续增长。在2008年元旦,搜狐博客3.1版正式推出,搜狐博客的开放平台,将产品应用进行商务拓展,备受业界主关注。可以说,搜狐从产品技术品牌价值、影响力以及奥运营销和推广方面构建了为中国互联网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灵感和创意的基础。

  2008年我们已经进入了冲刺奥运的关键时刻,今天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219天。在未来的日子里面我们将与广大的广告主一起积极开拓斩新的营销模式,深入挖掘互联网广告的潜力,一同把握奥运契机,共赢奥运。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各位评委给我的这个奖项,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搜狐,支持搜狐,2008年看奥运上搜狐!谢谢大家!

  主持人:搜狐公司的营销工作在您的带领下在07年所取得的成绩我们通过刚才短篇当中的数据已经有目共睹了,并且我们应该所有的朋友都知道搜狐是2008年奥运会内容赞助商,在这一年当中您一定是相当忙碌,在这里我们要问一个跟奥运相关的问题。请问您会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去体验奥运带给一个普通人的享受?

  王昕:这是一个关于个人感受的问题,搜狐已经成为奥运的赞助商,从我的团队来讲,从我个人来讲,感受奥运更多的是和普通网民一样参与到很多奥运活动当中去,比如搜狐在07年举办了诸多跟奥运相关的网民参与的活动,像我是志愿者奥运啦啦队集聚了很多网民关注的线上线下互动的活动,我本人也是其中的一个参与成员。08年我想这样的活动会越来越多,我希望在座的各位有兴趣的话共同参与进去。

  主持人:再次恭喜您。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