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板块)武钢股份领钢铁股全线飘红 钢价“涨”声不断

  全景网1月15日讯受到钢铁价格涨价声不断刺激,沪深股市的钢铁股近期走势强劲,今日,钢铁股再度集体发飚,当前金属指数大涨1.30%,钢铁个股全线飘红。

  盘面上,大市值股涨幅居前,武钢股份上涨3.52%,宝钢股份上涨3.04%,鞍钢股份上涨2.91%,本钢板材上涨2.84%,莱钢股份上涨2.74%,攀钢钢钒上涨2.48%,首钢股份上涨2.16%。


  据媒体15日消息,上周国内钢材市场继续节后小幅度上涨势头,其中冷板因库存较低表现强劲。各具体钢材品种市场情况表现为:建筑钢材价格总体小幅度上涨,华北华南上涨幅度在50元/吨左右,但是上海、杭州、南京等地区有小幅度下跌;中厚板北方地区表现好于华东地区,华北、东北、西北平均涨幅在50元/吨;冷卷板全面上涨,其中库存较低是导致市场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大中型材价格继续小幅度上涨。(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