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天康生物:股价仍有35%的上涨空间


  银河证券

  ●公司10月15日复牌以来,最高涨到26.22元,随后由于大盘回调一直调整到目前20元不到的价位。我们认为公司的股价完全没有反应公司未来的增长价值,是一个典型的被市场错杀的品种!

  ●此次增发收购行为代表了饲料业今后的发展趋势,有利于公司扩大饲料业务规模、跨区域发展,直接增加公司盈利能力,并且对公司长期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第一,本次收购能够进一步扩大公司的饲料业务规模

  
  ,公司饲料业务将走出新疆,实现跨区域发展,增强本公司在全国同行业中的竞争地位和持续发展能力;第二,河南省作为我国数一数二的农业大省,为饲料业务提供了良好的市场环境,收购宏展实业和开创饲料后,公司的饲料业务将一举拓展到河南这一畜牧业大省;第三,资产出让方宏展投资的承诺使得收购的资产未来两年的盈利基本没有风险,宏展投资承诺:宏展实业和开创饲料2007年度、2008年度合计可以完成净利润1515万元、2375万元的盈利,若未能达到,宏展投资承诺将以现金方式补足差额部分。


  ●除了行业的增长,公司募投项目也将陆续投产,根据公司公告,浮性水产饲料项目以及酶制剂项目将于今年底投产,明年年底另外两个项目也将投产,保守估计2008年前两个项目将给公司带来1500万的利润。

  ●结合公司的盈利预测,我们稍微调低了对公司07年的业绩预测到0.57元,维持对2008年业绩预测0.79元不变(考虑增发摊薄后)。我们利用两种相对估值方法对公司进行测算表明公司的合理价值在26.5元左右,并且目前的股价有足够的安全边际,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公司面临的主要风险是原材料价格的波动风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