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T亚星:股改承诺注资业绩大增

ST亚星股改承诺注资业绩大增

  亚星客车集团承诺在公司股票恢复上市后的六个月内,将亚星商用车中与客车核心业务相关的有效资源和优质生产要素整合进入公司。扬州亚星商用车有限公司原为亚星奔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公路客车和团体客车的生产销售。
亚星商用车业务一旦整合进入公司,将有望有效解决集团内部同业竞争问题,且将打开产品仅为公交车的单一局面,迅速扩大市场占有率。公司与北京公共交通总公司正式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共

  
  同出资组建北京长途汽车有限公司,未来有望分享奥运经济带来的成果。目前该股股价仅7元左右,当前投资价值已被低估,近期股价整理充分,MACD指标即将上穿,后市有望走强,可积极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