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南京:多举措促外来工子女从“有学上”到“上好学”

  新华网南京1月15日电(记者凌军辉)免课本费、100%网络教室、经费补助、教师全部属地培训等,南京今年将推出多项政策,努力实现外来工子女义务教育覆盖率100%、辍学率“动态归零”,力争使他们从“有学上”到“上好学”。


  据南京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季开学后,所有符合省相关规定的外来工子女,无论在公办学校还是民办学校就读,都能跟本地孩子一样同步享受免除课本费的政策。南京市今年还将对各民办外来工子弟学校投入500多万元,免费为这些学校添置课桌椅、校园广播和电脑等设施设备,实现学校100%拥有“网络教室”。

  南京市教育局强调,坚持把外来工子女义务教育经费纳入公共财政预算并予以保障,凡接受外来工子女就读的公办学校,在教师编制、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公用经费等方面,将与其他学校一视同仁。对接纳外来工子女就读的小学、初中,市教育部门还将按照小学每人每年120元、初中每人每年180元的标准实行经费补助。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