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香港2007年基金销售破3300亿港元

  新华网香港1月15日电 香港投资基金公会主席黄祖耀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受内地股市及基金市场畅旺的带动,2007年香港基金的销售额突破3300亿港元,创历史新高。

  黄祖耀说,目前,香港散户的基金渗透率不断增加,比重增至近20%,较9年前的4%增加4倍以上。
相比美国高达40%的基金渗透率,他认为香港基金市场仍具增长潜力。

  香港基金近年来一直热卖。截至去年11月底的数字显示,香港基金销售总额为431亿美元(约3362亿港元),比2006年劲升95%;股票基金占84%,其中又以大中华基金最强劲,销售?升2.5倍,达102亿美元(约796亿港元)。

  面对去年底开始的环球股市波动,黄祖耀认为,暂未见资金有大量赎回;股票市场起伏加大,股民或许会转而投资基金,他相信今年的基金销售行情有机会再刷新纪录。

  上周的一项调查显示,在股票及衍生权证等投资工具中,逾90%的香港散户买卖基金有所斩获。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祖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