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银行地产等权重股拖累 沪深股市周二震荡下跌

  中新网1月15日电 沪深股市周二(1月15日)震荡下跌,银行、地产等权重股拖累大盘,股指呈现沪弱深强格局,但个股全面活跃。

  今日个股全面活跃,特别是低价股板块在申华控股持续活跃与鲁抗医药涨停带动下全面走强,除了中小板中的高价股迭创新高外,天中小板中部分20元以下的品种也创出新高。
钢铁板块居行业涨幅前列,钢铁板块指数也逼近前期高点。两市近900只股票上涨,约500只股票下跌,成交量为2300多亿。

  上证综指今日开于5,503.93点,最高5,505.03点,最低5,405.60点,收于5,443.79点,下跌0.98%;深证成指开于19,154.48点,收于19,034.02点,下跌0.56%。

  当前市场的低迷主要来源于银行股、地产股等权重股、人气股的疲软走势。分析人士认为,此类个股本身存在着上涨的动力,银行股在08年业绩的相对确定增长,地产股有人民币升值等推动力,所以,此类个股持续调整的压力并不大,大盘的调整空间也因此有限。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