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银华投资:又到该出手的时候了

机构:银华投资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小的,的确很美!相信近期在看过我们在新年第一天推出的《我的十大中小板潜力送股品种》后的朋友都深有体会,平均10%以上的涨幅的确可以没事偷着乐了。

而这些个股近期虽已上涨,但好事还在后面,所以,不用急,继续持有。而没看过的朋友,则该有空也去看一看了,毕竟机会就在你的面前,就看你愿不愿伸手了。今日继续推荐小盘股,它虽不是上述文章中的一员,但也十分有潜力,错过了前面的机会,可不要再错过当下的难得机会了。

公司主营的高强玻纤及制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90%以上,其中AGM隔板国内市场占有率在18%左右,排名全国第一。公司是我国特种纤维复合材料技术发源地,是我国特种纤维复合材料行业技术装备研发中心,也是我国国防工业最大特种纤维复合材料配套研制基地。特种纤维复合材料,是新材料领域中最具代表性的一种材料,是国家重点发展的高技术新材料产业之一。

公司以募资投向产4000吨玻璃微纤维纸、年产3000吨汽车用复合材料制品和年产200万平方米玻璃纤维覆膜过滤材料生产线建设,预计投资利润率21.37%、18.71%和18.39%。

公司与哈萨克斯坦签署了年产30000-35000吨岩棉生产线工程承包合同,合同范围包括该生产线的工程设计与服务、设备供货、设备安装与调试等,合同总金额654万美元,合同工期12个月。

公司目前在研及在制军工配套产品大多处于垄断地位,与军方长期良好合作关系将为未来军工配套产品业务带来可靠保障。生产的先进复合材料成功应用于我国自主研制“神舟”系列载人飞船,充分展现了在航空航天等高技术应用领域综合技术优势。

公司介入风电行业,新公司投资建设年产600片MW级风机叶片项目,该项目产品处于技术产业链终端,建成后将形成MW级风机叶片批量产能。目前已签订风力发电机组叶片供货合同,金额10.2亿元。该公司拥有每年生产10套模具及200套(600片) SINOMA40.2叶片生产能力的示范线,已实现批量生产,并已开始向客户供货。

公司预计07年度净利润比上年增长30%左右。

走势:该股也一直处于大箱体的震荡之中,而近期股价已行至箱体顶部。上周股价一度拉出涨停,此后就在涨停附近收阴震荡,成交萎缩,今日股价再度上行,突破之势已几成定局。我们认为该股小盘绩优,一旦箱体突破,后市潜力无限。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