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万东医疗:医疗器械行业龙头,调整到位

机构:九鼎德盛
目前市场宽幅震荡,但个股板块行情却丰富多彩,市场上涨家数明显多于下跌的家数,且有多只个股封死在涨停板上,电器、农业、新能源等涨幅居前,个股行情的持续活跃一定程度上封杀了大盘持续下行的空间。

在操作上,采取轻大盘,重个股的策略,对调整充分的个股可逢低做波段,万东医疗(600055)医疗器械行业龙头企业,短线调整到位,有望重续升势。

公司是医疗器械制造行业龙头企业,生产的医疗设备属高科技产品,其中医用X射线机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多年来,公司常规产品在我国细分市场的占有率超过60%以上。公司的核磁共振医疗诊断系统发展迅速,有望成为其主打产品。目前我国医疗器械市场约占4%的全球份额,随着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国家将把更多建设资金转向农村,而目前我国医疗器械行业处于快速发展期,未来发展前景相当广阔。

中国华润公司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06年12月华源生命与华润股份签署了中国华源生命产业有限公司与华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医药集团50%股权的股权转让协议。2007年1月20日公告,北药集团原股东中国华源生命产业有限公司已将其持有北药集团50%的股权转让给华润股份有限公司,该事项已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目前华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持有北药集团50%的股权,从而间接持有公司7433.4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51.51%)。华润股份是中国华润总公司持股99.98%的子公司,中国华润是著名的央企,实力非常雄厚,并擅长资本运作,此举将有利于华润整合其下的医药资产。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去年五月底进入阶段性休整,尤其是在去年10月中旬的新一轮下跌中,该股再度刷新了5.30以来的调整新低,阶段性最大跌幅高达47%,调整非常充分。后随着市场探底回升,该股在反复夯实了年线的支撑后,开始酝酿恢复性上扬行情,盘中量能温和放大。近期该股进入获利回吐期,20日均线对其形成明显的支撑,短线日K线频频收出阳线,显示盘中调整已基本到位,后市有望重拾升势,建议关注。(朱慧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