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中国电线电缆等11类产品质量抽查合格率九成六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四日电(记者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天下午公布的最新国家监督专项抽查结果显示,电线电缆等十一类产品质量抽样合格率为百分之九十六点五。

  
  中国国务院部署开展的全国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
为落实这次专项整治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对预应力混凝土用钢绞线、钢管脚手架扣件、电线电缆、中密度纤维板、家用燃气灶、室内加热器、电磁炉、自动电饭锅、电热水壶、汽车用制动器衬片、塑料外壳式断路器等十一类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专项抽查,共抽查了四百六十家企业生产的四百七十五种产品(不涉及出口产品),产品质量抽样合格率为百分之九十六点五。

  
  此次抽查主要对电器产品的安全项目以及产品的主要性能指标、中密度纤维板的甲醛释放量等项目进行了检验。十一类产品质量抽样合格率平均比上次提高了十二点六个百分点。有三十六种获国家免检产品和十种中国名牌产品,产品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百分之百。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表示,将继续抓好重点产品、重点区域的质量监管,加大跟踪抽查的力度,加大抽查频次,扩大抽查覆盖面。从今年一季度始,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玩具、服装、汽车配件、絮用纤维制品、家具、五金饰品、涂料、油漆、装饰材料、洗涤用品等十类产品的集中整治,重点解决建材中放射性、家具中甲醛、油漆中铅含量、服装中偶氮染料等有害物质超标的问题。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