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去年中国半数以上县级检察院经费有保障

  新华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隋笑飞)中国县级检察院经费保障体制近年来不断完善,截至2007年9月,全国31个省区市都制定下发了本地的县级检察院公用经费保障标准,全国2843个县级检察院中,1517个单位2007年预算已经按照保障标准落实,占53.36%。


  这是记者从近日在京举行的全国检察机关第六次计划财务装备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

  近年来,全国检察机关的经费保障水平显著提高,2003至2006年,全国检察机关财政拨款年均增长18.2%。目前,全系统约90%的检察院完成了“两房”建设任务,办案、办公条件得到全面改善。

  全国检察机关稳步推进科技装备建设,检察工作科技含量也显著提升。截至2006年底,全系统办案、办公装备总价值比2002年底增长72.53%。

  最高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指出,从总体看,目前的经费保障水平和物质条件还不能满足检察工作发展的实际需要。因此,全国检察机关仍要继续大力加强经费和物质保障建设,努力实现保障制度化、装备现代化、建设规范化、管理科学化、队伍专业化的目标。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