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广州万隆:明天可能还要调一天

  广州万隆-长投资顾问群

  提要:由于今天大盘下跌的幅度有限,上升股票又远多于下跌个股,行情很难达到洗盘目的。所以,估计明天可能还要调整一天。之后,上证指数才能结束洗盘,重返上升趋势。

  今天大盘在基本没有利空消息的情况下,走出了调整行情。

全天上证指数下跌了54点,下跌幅度是0.98%。深成指数全天下跌了107点,跌幅是0.56%。而家电板块在下跌行情里,000527的美的电器以涨停板报收。

  下跌行情的最大特点是:尽管指数是下跌的,但上升的个股远多于下跌的股票。

  从今天的盘面走势看,主力是在做热点切换的洗盘,是在为加速上升行情做准备。由于今天大盘下跌的幅度有限,同时,上升的股票远多于下跌的个股,行情是很难达到洗盘的目的的。所以,我们估计大盘明天可能还要调整一天。之后,上证指数才能结束洗盘,重返上升趋势,并且很可能会走出新的主热点,走出加速上升行情。

  一、今天大盘走出调整行情

  今天消息面基本上没有明显的利空与利好。但是,上证指数上午走出了一波下跌行情,中午又走出了新一波下跌行情,尾市才略为稳定。全天最低下探到5405点,最终是以5443点报收。全天上证指数下跌了54点,下跌幅度是0.98%。深成指数全天下跌了107点,跌幅是0.56%。

  在洗盘行情里,下跌的主要是大盘指标股,而相当一部分个股是在不断上升的。全天上升的股票是946家,而下跌的个股只有508家。也就是说,尽管指数有一定幅度的下跌,但是上升的股票明显多于下跌的个股。

  二、今天大盘回调的性质与后市走势

  我们认为,今天大盘回调的性质是:主热点切换过程中的洗盘、加速上升前的洗盘。

  一般来说,在市场主热点切换的过程中,是需要在一个洗盘的过程的。而且,通常加速上升前也应该有一个洗盘。当然,我们也谈到在特定的逼空行情里,也有主力反技术操作,不做洗盘的可能性。

  从今天看来,主力还是选择了洗盘的常规。

  但是,从今天的洗盘看:

  其一、它下跌的幅度还是不够,对市场对头力量的打击还没有达到目的。

  其二、像今天这种上升的股票明显多于下跌个股的行情,是很难对市场多头给予足够打击的。只有几乎所有股票都下跌的行情,才能真正达到洗盘的目的。

  所以,我们估计,大盘明天还是要调整,下跌幅度可能要下探一下5350点附近的位置,应该是大部分股票都下跌。当然,最重要的是,这一次洗盘将很快就结束,之后大盘就能重返上升趋势,而且会走出加速上升的行情。

  三、投资者应对洗盘的操作策略

  由于我们判断,今天的下跌只是上升中途的洗盘,一两天后就将结束,很快大盘就能走出加速上升行情。

  所以,我们建议:

  其一、对指数的下跌不用怕,尤其是面对指数一定的下跌幅度时,不要产生恐慌情绪。

  其二、在下跌行情中最重要的是,发现新热点是什么?

  其三、在洗盘到低位时,应该大胆买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