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贵州茅台:53家基金囤于此股票

  昨日沪深两市基金指数涨跌互现,分别下跌0.26%和上涨0.12%。虽然幅度都不是很大,但分化现象逐渐明显。

  据观察,房地产、钢铁、券商以及航空板块轮番上涨,板块轮动速度开始加快,虽然股指连续七日上涨,但强势特征仍然不太明显。
记者注意到,受贵州茅台酒厂提价影响,昨日酿酒行业大面积上涨,其中贵州茅台上涨3.75%,水井坊上涨3.13%,五粮液上涨2.54%。资料显示,仅贵州茅台一只股票就有53家基金囤于其中,由此显示,基金在此次白酒类股票上涨的过程中受益匪浅。

  中信建投分析师孙鹏表示,茅台此次提价主要是受原材料涨价的影响,粮食的涨价造成酿酒企业成本的提升,给企业的盈利带来一定的影响,而提升价格将影响转嫁给消费者是企业惯用的经营策略之一。介于众多基金持有酿酒类股票,近期整体的基金净值将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

  作者:王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