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去年12.4万人次“游”天津港

  新华网天津1月15日电(记者张泽伟)“港口工业游”是天津港发展综合服务业的重要内容,这个特色旅游线路2007年吸引中外游客12.4万人次,比上年增长3.4倍。

  目前,天津港的“港口工业游”已划分出水上和陆上两个线路。
在水上线路,游客从天津港客运码头乘船出海,可以站在甲板上感受海风、领略海景,天津港南疆和北疆的景观尽收眼底。船上的专业导游除了向游客介绍各专业化码头的生产建设情况,还讲述各种跟航海相关的知识,让游客充分感受海港的魅力。

  今后,“港口工业游”还将开辟南疆游览线路和东疆游览线路。正在筹备中的中国北方最大的豪华邮轮母港项目位于东疆综合配套服务区南部,周边规划中的五星级酒店、游艇俱乐部、海滨度假村、国际运动休闲中心、海滨公园、人工沙滩、运动广场及公寓等建成后,天津港“港口工业游”内容将更加丰富。

  此外,天津港还打算开展轮渡业务,在北疆、东疆和南疆之间搭建一条便捷的水上通道,并为私人游艇码头提供船舶驾驶、维修保养、航海技术支持和保管服务。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