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武钢CWB1成孤胆英雄 华菱JTP1暴跌一成四

  全景网1月15日讯大盘结束今年第二轮四连阳,收出一根中阴线,最终收于5400点上方。下午上涨个股有所扩散,恢复到900家以上。不过权证市场午后低迷气氛愈加浓郁,收盘仅余武钢CWB1孤独收涨于红盘,其余品种均告下挫。
华菱JTP1以暴跌一成四拉开了其回归大幕,领众沽权大幅探底。

  武钢在午后大盘跳水,购权回落的不利局面下,依然保持了非常强势的风范,收盘独涨4.34%。成交28.76亿元,超过前两个交易日成交量之和。午盘收涨的钢钒GFC1和马钢CWB1未能维持涨势,均微幅收跌,跌幅分别为0.05%和0.48%。云化CWB1和五粮YGC1的跌幅都为1.68%。深发SFC2全日现高开低走,尾盘收于次低点,跌1.94%。次新购权跌幅也均有扩大,国安GAC1跌1.69%,深高CWB1跌1.85%,日照CWB1跌2.85%,上汽CWB1更下挫4.50%,创出11.661元的上市以来新低。

  华菱JTP1午后跌幅扩大近一倍,收跌14.34%,换手率达到206.18%。目前其交易日仅剩23个,其最后交易日为2月22日,由于末日沽权限涨令的存在,其末日走势或将复制中集认沽的平淡之路。南航JTP1和五粮YGP1也随华菱JTP1扩大跌幅,南航认沽跌6.92%,五粮认沽跌7.50%。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124.46亿元,华菱认沽复牌以及武钢认购成交量的大幅放大,促使成交量重回百亿大关。(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