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山西证券:山西证券股票池动态

  山西证券股票池动态

  ?中铝赴沙特建电解铝项目。昨日,记者从中国铝业公司获悉,中国铝业公司旗下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矿业公司和沙特本拉登集团三方合资,在沙特杰赞经济城建设年产能为100万吨的电解铝厂项目已颁发了项目许可证,年中将完成公司注册。
(上证报1.15)

  ?大唐发电收购真兴电力。大唐发电(601991)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真兴电力有限公司90%股权及向公司全

  资子公司大唐香港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大唐香港向真兴集团有限公司和自然人曾兴收购真兴电力90%股权,以间接控股青海-爱依斯电力有限公司,运营青海直岗拉卡水电站4台38MW水力发电机组。(中证报1.15)

  ?中国平安香港商标权案二审胜诉。中国平安昨日宣布,根据香港高等法院上诉法庭于1月11日对“平安”商标案做出的二审判决,中国平安胜诉,赢得集团在港持有“平安”、“PingAn”两商标的合法使用权。中国平安表示,此次在港赢得商标权诉讼,将有助于集团在港发展金融业务,并为中国平安商标的国际化进一步奠定了坚实基础。(中证报1.15)

  ?巨化股份引进上游投资人。巨化股份(600160)欲以价值10500万元的公司合成氨厂相关资产,与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巨化集团公司及有关自然人股东,共同组建浙江晋巨化工有限公司(暂定名),进行煤化工产业的合作。(中证报1.15)

  ?长江电力与国家电网签订购售电补充协议。长江电力(600900)近日与国家电网公司签订了《2007年度三峡水电站购售电补充协议》。《补充协议》约定2007年度三峡水电站计划送国家电网公司合约电量为483.9亿千瓦时,三峡送电到省电量的分配原则按国家批准的三峡“十一

  ?五消纳方案”执行,合约电量执行国家批准的送电到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和重庆的上网电价;超合约电量的上网电价按合约电价的80%计算。(中证报1.15)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