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长江精工 业绩高成长 核心竞争力强

  长江精工 业绩高成长 核心竞争力强

  公司拥有钢结构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年产各类钢构件27万吨,为国内集钢结构设计、制作、施工安装于一体的大型钢结构建筑体系集成商,其通过技术、品牌、管理和人才等多方位升级来实现内部提升,从而巩固了在钢结构领域的核心竞争优势。


  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通过日本钢结构H级性能认证、并获得商务部批准对外经营权的钢结构企业,通过全资收购美建亚洲构筑出口平台等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及收购控股子

  公司外资股权,公司盈利水平将明显提升,并进一步优化盈利结构,海外业务将成为其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承接业务包括南京会议展览中心钢结构工程二标段、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二期钢结构工程等重大工程,随着奥运鸟巢、世界第一高楼等标志性钢结构工程的承建,工艺及技术进一步完善和成熟,并成功树立了其高端品牌形象,对未来业务开拓将产生重大、积极的影响。公司计划实施股权激励,此举有望锁定公司未来的高成长性。该股三周前放量拉升后连续高位强势整固,日K线组合构筑了大头肩底形态,后市有望向上突破,可积极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