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吉林领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协议项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作协议项目

    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进一步优化我公司资源配置提高公司的盈利水平,公司拟与北京中健卫普生物技术研究所合作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就“液基薄层细胞学检测”技术进行合作开发。

日前公司同北京中健卫普生物技术研究所签订协议,并经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07年第八次会议审议,批准了该协议。

    液基薄层技术可以明显提高对各种宫颈癌前病变的检出率,已在全球各地被广泛使用。目前,液基薄层技术是全球应用最广泛的宫颈癌检查方法,每年全球有超过数千万的妇女接受这项检查。

    项目合作方北京中健卫普生物技术研究所主要业务和技术代表是“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唯一授权承办宫颈癌防治工程项目研发、组织、推广工作者。目前,在宫颈癌防治的技术开发方面有着较强的技术实力、研发能力和在国内领先的技术成果;同时在医疗产品销售领域有着较成熟、广阔的平台和社会资源。同时,北京中健卫普生物技术研究所所开发的“液基薄层细胞学检测”项目(宫颈癌防治技术)已经获得国家相关管理机构的批准,具备生产和销售条件。在签订合作协议后,即可进行生产及销售。

    二、风险提示

    1.本协议项目主要风险在于市场营销方面,由于该项技术目前在我国尚未得到普及,在推广过程中可能会存在目标人群接受程度不一,导致与预定目标存在差异。

    2.由于项目实施后,全部产品的销售由合作方负责,存在合作方未完成协议约定销售额,导致达不到预定目标的风险。

    三、合作当事人介绍

    1.基本情况:

    项目合作方北京中健卫普生物技术研究所,法定代表人为杨博球,经营范围包括技术研究;技术推广服务;销售医疗器械;企业管理咨询(不含中介);企业策划。

    2.最近三年北京中健卫普生物技术研究所与吉林领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之间不存在购销活动。

    3.履约能力分析:

    项目合作方北京中健卫普生物技术研究所主要业务和技术代表是“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唯一授权承办宫颈癌防治工程项目研发、组织、推广工作者。目前,在宫颈癌防治的技术开发方面有着较强的技术实力、研发能力和在国内领先的技术成果;同时乙方在医疗产品销售领域有着较成熟、广阔的平台和社会资源。同时,乙方所开发的“液基薄层细胞学检测”项目(宫颈癌防治技术)已经获得国家相关管理机构的批准,具备生产和销售条件,因此履约能力不存在问题。

    四、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1.合作双方采用共同投资成立有限责任公司的形式,以保障和从事该项目的实施。

    2.双方合作成立“领先卫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工商核准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新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人民币,上市公司以现金的形式投资1500万元,北京中健卫普生物技术研究所采取“技术转让”与“技术入股”两种方式入股,同时双方同意可以吸纳双方以外的法人或公民共同投入“新公司”。“新公司”股权比例为上市公司占75%,北京中健卫普生物技术研究所占17%,北京中健卫普生物技术研究所指定的其他股东占8%。

    3.新公司成立后由吉林领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整体管理及生产工作,北京中健卫普生物技术研究所主要业务及授权代表负责公司的销售工作。

    4.本协议在吉林领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中健卫普生物技术研究所就“液基薄层细胞学检测”项目合作协议签订之日起自动生效。

    5.本协议的履行期限为自签订之日起十年。

    五、协议项目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协议项目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的影响。

    本合作协议生效后,该项目将进一步促进公司医疗技术的发展水平,极大拓展公司医疗器械业务,优化资源配置,完善产业链,公益性营销作用更加明显,销售收入及利润额将有大幅度提升,对上市公司业绩具有重大促进作用。

    1、按照项目合作协议,项目实施后,项目合作方负责全部产品的销售工作,并保证新

    公司净利润每年将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三年内产品的销售回款额不低于3亿元人民币,其中第一年不低于5000万人民币,第二年不低于1亿人民币,第三年不低于1.5亿人民币。如合作方在协议期内没有完成合同约定的目标,将承担全部责任并以其在“新公司”的全部股权作为担保履行协议项下指标。如未能正常完成本合同约定的利润及销售回款指标的各80%,本合作终止履行,公司有权处分合作方在“新公司”的全部股权。具体以相关定期报告中披露的数字为准。

    2.协议项目对上市公司业务独立性的影响

    本合作协议对公司业务独立性没有产生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为履行合同而对当事人形成依赖。

    六、董事会审议情况

    该协议项目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07年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07年11月29日在《证券时报》上披露。

    七、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协议项目的履行情况及承诺。

    公司承诺将在定期报告及临时报告中持续披露该协议项目的生效及履行情况。

    2.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与北京中健卫普生物技术研究所签署的项目合作协议

    吉林领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1月15日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