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空客欲在美建首家制造工厂

  空中客车公司(下称“空客”)日前宣布,如果其母公司欧洲宇航防务公司(EADS)旗下的诺斯罗普-格鲁曼(Northrop Grumman)公司能够获得美国空军空中加油机的订单,空中客车公司将会在美国建立其第一个生产制造工厂。

  昨天,记者从空客了解到,这个飞机生产制造工厂将是在美国亚拉巴马州莫比尔建立的A330F货机总装线。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如果这一计划能够顺利实现,该总装线将是40多年来在美国新建的第一个民用飞机总装厂,必将成为美国宇航制造业的一个重大进展。届时,莫比尔地区也将建设成为一个大型工业区,空中客车项目将提供数百个就业机会。

  目前,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能否获得美国空军空中加油机的订单成为该工厂建立的前提,空中客车公司解释是出于成本效益和成本回收的双重考虑。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坦承:“由于美元对欧元一再贬值,我们在美国扩大业务是有好处的。”

  而如果能够在加油机的生产设施的基础上再增加投资,建立A330F货机总装线的话,就可以获得比较好的成本效益。按照空中客车公司目前的设想,总装线所需的飞机部件将从分布在世界各地的生产工厂运到莫比尔进行组装,再从莫比尔交付给客户。

  托马斯?恩德斯透露,如果加油机项目进展顺利的话,总装线将于今年开始动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鲁曼 | 诺斯 | 托马斯 | 罗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