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格林豪泰进军酒店式公寓 并开拓海外市场

   经济型酒店品牌之一的格林豪泰即将做出整体战略调整。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获悉,其第一步将首次进军中端酒店式公寓市场,首店近期开业,接下来还有系列新计划,谋今年酒店数量扩至500家。同时,格林豪泰商务酒店将涉足海外市场,包括美国、印度、印尼等地,首家海外酒店拟今年6月前在印度开业。

  格林豪泰方面高层透露,相比较目前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经济型酒店市场,其实中国的中端酒店式公寓市场前景更加广阔,中端长期商务客会集中在几大发达城市,所以格林豪泰此次以直接投资并管理的方式,首先在上海、北京和天津推出酒店式公寓,品牌叫做“格林公寓”,目前在建的包括上海2家,分别在枣阳路和哈密路,北京1家在东二环,天津1家在红旗路,一共有约1000套公寓。上海地区2家可能最先在近期开业。

  “我们的格林公寓价格在每一个月3500元左右,等于每天120元不到,针对公司白领商务客,市场前景预计会相当好。”格林豪泰高层告诉记者,与其他酒店式公寓运作方式不同的是,格林公寓采取的是只做租赁的方式,因为这样更加有利于统一经营管理,同时,其目前经营公寓板块业务基本都是自己直接投资并管理,在物业方面一般采取的是合作或者租赁物业形式。

  格林豪泰方面透露,进军酒店式公寓市场还只是该公司谋划整体战略转变的第一步,接下来其还会在现有的格林豪泰品牌以及其他相关产业方面做出衍生发展,但目前还不便透露过多细节。

  而除了开发新业态,格林豪泰还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目前同时在美国、印度、印尼、越南、南非、日本和泰国等地区筹建酒店。其第一个海外酒店项目计划落户印度,定位是格林豪泰商务酒店,拟今年6月前开业,该项目由格林豪泰自主投资经营,成本比国内项目高出很多,接下来印尼和越南等地的格林豪泰酒店也会陆续开业,今后其他海外项目可能寻求多种合作方式。

  目前,格林豪泰旗下酒店数量逾200家,其中开业酒店60家。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