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造纸板块成估值洼地

  猜想一:主线未变仍将盘升?

  点评:昨日A股市场形成有意思的走势,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下跌,但中小板指、深证综指则再创历史新高,如此的走势显示出权重股尤其是银行股、石油化工股在昨日走势不佳。但中小市值品种则再度成为牵引大盘盘升的力量。

而由于此类品种上升主线是年报高分配预期,在年报未大批量批露的前提下,此类品种仍有较强的做多动能,所以,它们仍将是牵引大盘向上的引擎,故笔者推测大盘在今日有望止跌企稳,再度走强。

  猜想二:造纸板块出黑马股?

  点评:对造纸板块,目前拥有两大做多动能:一是节能减排使得行业供给关系、竞争关系发生了重大变化,因为小造纸厂因治污成本高企而退出市场;二是人民币升值使得造纸板块的进口纸浆成本大大下降,从而赋予此类品种极强的业绩增长动能。更何况,造纸板块目前平均动态市盈率只有27倍左右,是目前A股市场难得的估值洼地效应,因此,造纸板块有望出现较佳走势,建议投资者低吸拥有成本扩张以及题材预期的品种,比如说晨鸣纸业景兴纸业福建南纸青山纸业等。

  猜想三:农林牧渔延续强势?

  点评:近期农林牧渔板块反复逞强,主要是因为两点:一是国际农产品价格持续火爆,不少商品期货品种已创历史新高,从而提振了A股市场各路资金关于未来农产品价格将进一步提升的预期;二是国家对农业政策的倾斜,有利于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获得新的政策扶持,从而提振其未来业绩增长空间。而从目前相关信息来看,未来农林牧渔板块仍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海产品以及农业深加工的品种,比如说东方海洋好当家以及顺鑫农业高金食品等品种。

  渤海投资 秦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