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TCL多媒体预计今年液晶产量增长300%

  晨报记者魏宗凯报道 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HK:1070)昨天发布其2008年的经营战略,首席执行官梁耀荣称2008年液晶产量将同比增长300%。

  已经在TCL工作3个半月的梁耀荣称,TCL多媒体的中国业务在2007年实现了快速的增长,销量依然稳居国内第一。

2008年,中国市场将继续维持传统显像管彩电产品的市场份额,而液晶彩电市场份额将大幅提升,达到11%。同时,TCL多媒体2008年会逐步向中国市场导入多元化产品。

  近几年,电视市场正在实现从传统显像管彩电领域向液晶电视领域的转型,在液晶电视领域的竞争力已经成为电视制造商致胜的关键。梁耀荣称,2008年,TCL多媒体将在保持CRT业务稳健增长的同时,打通上下游关系,实现在液晶电视领域量和质的突破,预计TCL多媒体液晶电视产量将同比增长接近30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耀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