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证监会调查执行部副执行长:36项次按调查正在展开

  正在彻查。这来自美国证监会最直接的声音,预示了一个让所有人都触目惊心的衍生品灾难。

  “美国证监会全体成员都希望将把不良资产推向市场的承销商以及公司抓出来。但是,目前,证监会对最后的结论仍有所保留。

”美国东部时间2008年1月14日,美国证监会调查执行部副执行长沃尔特(Walter Ricciardi,Deputy Director of the SEC Division of Enforcement)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

  “去年3月起,美国证监会执行部门正式展开了对次级抵押贷款的调查,目前有36项调查正在展开。”沃尔特在此次采访中指出。

  根据美国证监会公开信息摘录,该会调查执行部行使最重要的调查和惩办职能,其所依据的法律是《1933证券法案》(Securities Act of 1933)。该法以保护投资者、尤其是广大中小证券投资者为基本出发点,禁止承销商、经纪人、证券交易机构的欺诈行为。

  “美国证监会调查执行部是证监会的强力部门,当年安然事件的查处即是在其主导下进行的。”一美国资深财经人士表示。“近日出现的州检察院介入次按调查,并且调查可能涉及证监会的局面也将促使美国证监会加大查处金融机构的力度。”

  美林是华尔街巨头中损失极为严重的一家,也是极有可能出现大量欺诈行为的证券承销机构。

  美国东部时间1月14日,美林发言人马克在接受本报专访时指出,美林对监管问题不作评论,只称他们会协助调查。美林另一位媒体发言人丹尼尔则表态,美林对于坊间传闻、分析师的报告向来不评论。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