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吉利长丰海外建厂渗透北美

参加北美国际汽车展仅是中国汽车海外战略的一步。昨日,记者从吉利汽车处获悉,吉利汽车计划近期在海外建立4家新工厂,其中一家准备设在墨西哥,为进军美国市场打开通道。

  
  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在北美汽车展上表示,吉利汽车将和合作伙伴投资5亿美元,在墨西哥共建合资工厂,未来在墨西哥生产的产品将出口到美国。


  
  尽管并未过多透露合作伙伴的名称、工厂建设规划、以及建厂时间等细节,但李书福对进军美国市场阐明信心:“未来出口至美国的汽车,我们将完全按照美国消费者的需求设计。”

  
  吉利内部人士透露,吉利一直筹划进入美国市场,已经对美国相关法规、市场需求、销售渠道建设作了充分调研。据了解,吉利汽车未来年产能力将在2015年前达到170万辆,同时设计出两厢或三厢中级车,以进军美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

  
  与此同时,连续两年参加北美车展的长丰汽车公司也宣布,拟在美国建立组装工厂,2009年将正式出口美国。长丰董事长李建新表示,2008年希望集团出口能增长50%,2010年计划出口6万辆汽车。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汽车进入美国市场面临诸多问题,包括安全标准的达标、销售网的完善等,到美国销售汽车起码要在4?5年之后。而在北美顺利建厂,将有助于中国汽车降低风险,加快进军美国的速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书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