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高盛建议“强烈沽售”汇控 花旗上调中化肥目标价

  高盛建议“强烈沽售”汇控

  本报讯继去年底降汇丰控股(0005.HK)评级至“沽售”后,高盛日前又发表研究报告,决定进一步将之纳入“强烈沽售”名单之中,以反映其美国业务受累次按的影响会比预期更大。目标价由119港元下调至114港元,2008年及2009年度的每股盈利预测,将分别下调5%及7%。


  花旗上调中化肥目标价

  本报讯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维持给予中化肥(0297.HK)“持有”评级,目标价由6.7港元上调至7.6港元,以反映碳酸钾的价格上涨,而其持有18.49%股权的盐湖钾肥(000792.SZ)将可带来纯利贡献。该行将公司2008财年纯利预期调高10%至20.4亿港元,2009财年则调高12%至25.9亿港元。

  瑞银维持龙工“买入”评级

  本报讯瑞银发表研究报告,将中国龙工(3339.HK)的目标价由20.3港元降至19.4港元,但维持“买入”评级,认为该股属最便宜的中资基建概念股之一。该行指出,龙工现在的估值相当于2008年预期市盈率12.5倍,相当于2007?2009年市盈率与每股收益增长率之比为0.6倍,而将其目标价降至19.4港元,主要是对其预测值进行微调。

  法巴建议买入玖龙

  本报讯法巴发表研究报告,认为?场对于玖龙(2689.HK)的边际利润收窄、成本上涨及?占率受制等负面消息反应过敏,由于该股现价估值已十分吸引,因此维持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34港元。

  麦格理大幅下调三林目标价

  本报讯麦格理发表研究报告,将三林环球(3938.HK)的目标价,由2.45港元大幅降至1.66港元,降幅达47.6%,并维持给予“中性”评级。同时,将其2008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12%至0.015港元,2007年为0.023港元;而2009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18%至0.018港元,2010年则降15%至0.02港元。(易涵)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