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寻找被“错杀”的股票 控制仓位等待结构性机会

  虽受隔夜美股大幅反弹的影响,恒指高开,但汇丰控股等众多蓝筹股的走弱,使得恒指反弹再度失败。

  对于目前的调整态势,兴业证券的港股策略分析师张忆东并不看得太坏。他认为,自10月份开始H股指数已经跌了27%,恒指也跌了20%左右。
对照2004年的宏观调控,当时H股指数最低时跌了34.5%,而恒生指数跌了25%左右,所以,目前已经开始震荡、筑底的过程,就是寻底的过程,底部已不远。

  虽然不确定性很多,但结构性的机会也有很多。比如,当价格偏离价值的时候,有很多股票被错杀,这时候从长线的投资角度来看,应该值得买入,因为价值总要回归,目前一些中资金融股已经到了这样的情形,例如建行、招行。第二类,明确的通胀预期下,找一些对冲通胀的因素,包括像农业、资源、消费类的股票,如:粮食、黄金、食品饮料、商业零售、旅游酒店等等,应该都是不错的选择。

  与张忆东类似的观点不在少数,有分析师认为,盲目杀跌目前并不可取,但至少在一季度,投资者还是应该控制仓位,逢低买入,切忌追涨。

  (本栏目由第一财经《今日港股》提供,作者为节目主持人。)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