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淡友主导 国指破关无望 中资金融股料再展跌浪

  国企指数反弹阻力重重,高位有对冲压力,日线图出现大阴烛破位,昨日收市报14999,急跌480点,反弹后仍有沽压,阻力在16000心理关口。中短线技术指标向淡,形态不利,显示淡友主导大市,六行三保再展跌浪,近日全线转弱,中国银行(3988)今年核定的信贷额度只有2600亿元,而且内地实施从紧的货币政策,估计内地金融机构盈利增长放缓,股价短期有下调压力。


  六行三保料展跌浪

  不过,中信银行(998)发出业绩盈喜,预测去年净利润增逾一倍,各项业务发展良好,资产规模增长,而去年不良贷款率下降,近一周股价于4.64元见底反弹,目前于20天平均线反覆,应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

  上证A股指数经过近一个月上升后,昨日走势转弱,暂时会在6000前受阻,会先作技术调整,若回吐近20天平均线水平,则有机会下跌至近5500有支持。

  另外,中国证监表示,未来5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大型企业将扩大已上市流通股份比重,甚至发展公司债市场,并研究发展期货市场。投资者短期寻觅资金避难所,预期公路股抗跌力较强,深圳高速公路(548)、浙江沪杭甬(576)等会有趁低吸纳买盘支持,后市可望喘定。江西铜(358)逆市反弹,估计于20元水平已见支持,由高位累积跌幅近30%,目前已告下试至20天平均线,暂时会在低位徘徊。

  中企put(3755)可作对冲

  恒生指数昨一度低见25823,收市报25837,急跌630点,日线图已破位现大阴烛,本周未见乐观,支持在25500。技术指标转弱,反弹后再出现调整的机会较高;投资者对大市有戒心,形成低位争持的局面,而且市场预期宏调,机构投资者套现离场。期指未平仓合约增加,下跌动力依然强大,淡友仍会加强攻势,以25730收市,投资者短线信心转较悲观。

  中企法兴(3755)认沽轮回升,预期将再反弹,行使价在15200,引伸波幅为48%,目前在价内0.5%,估计H股仍有调整空间,投资者可作短线对冲。 (来源:香港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