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瑞恩钻饰 一“石”激起千层浪

  这个翩然而至的冬季,因夹杂着浓烈情怀的春节和情人节而显得格外的多姿多彩。一些有情人开始选择搭上“幸福的列车”,从此相拥走过今后每一个冬天,而更多的人们在辛劳了一年之后,也在回归爱的港湾:携手相共的友情、至死不渝的爱情、相濡以沫的亲情都在这一刻豁然绽放。

  正因为如此,除了无穷尽的示爱标志之外, 钻饰更以其自身独有的“永恒”品质成为了人们诠释深情厚意的最好象征。然而,钻饰历来被人们认为是高档奢侈品,其动辄上万甚至数十万的价格让大多数人难望其项背。不过,近来国内一家著名品牌瑞恩钻饰却给喜爱钻饰的人们带来了惊喜。

  日前,针对春节和情人节的销售档期,瑞恩钻饰特别准备了包括7款30分至1克拉的戒指、3款吊坠和1款裸钻在内的11款“色戒”系列产品,在全北京主要大型商场以市面上同类别产品40%~60%的价格进行销售,比如:1克拉的钻饰卖29999起,70分的卖14000起,50分的卖10000起,30的分卖4000起……

  瑞恩钻饰期望“色戒”系列产品能够迅速抢占高档市场,据其负责人介绍,“色戒”系列产品是根据春节和情人节的销售档期特别定制的产品。瑞恩钻饰之所以推出以低于市场售价数倍价格的产品,主要是为向十多年来一直支持瑞恩钻饰成长和发展的广大顾客们表达敬意。这位负责人表示:“‘色戒’系列钻饰保持了瑞恩固有的精湛工艺,产品设计所有产品都是根据既有标准严格打造出来的,当然,这也源于瑞恩钻饰多年以来积淀下来的品牌实力和特质。”

  瑞恩钻饰此举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色戒”系列产品也以其优雅美的外观设计和精湛的切工得到广泛认可,而业界人士认为,在钻石价格不断上涨的今天,“色戒”系列产品的上市犹如一颗重磅炸弹,将对整个钻饰市场产生重要的影响。

  众所周知,经过20多年改革开放,中国社会积聚了巨大的物质财富,正在寻机释放,珠宝消费市场日渐臻熟,逐渐步入消费 “井喷”时代。

  国际钻石权威机构HRD(比利时钻石高阶层议会)的一份报告中指出,中国已在全球钻石产业中占据重要地位,近年来,国内珠宝首饰销量的增长率持续保持在10%以上,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珠宝消费市场。 而中国宝玉石协会专家更是预计,到2010年,中国将有2.5亿消费者有能力购买奢侈品,珠宝消费总额将达到1800亿人民币,而这还仅仅是保守估计。中国目前每年约有1000万对新人结婚,婚庆消费总额高达2500亿元,只要其中有十分之一用于珠宝消费,那全年就是250亿人民币的消费空间。

  旺盛的需求使得钻饰产品价格不断冲击新高,国际原材料的持续上升也让钻饰行情 “水涨船高”。面对如此大的市场诱惑,没有哪家厂商不会怦然心动。针对此,众多的钻饰厂商都摩拳擦掌,一时间市场的竞争空气随之紧张,钻饰市场同样也因此显得虚火过量。而瑞恩钻饰的举措却让以前被认为是“高端消费”的钻饰,也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并给整个钻饰市场吹来了一股清新的亲民之风。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