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商务部长:中国已成以色列在亚洲第二大贸易伙伴

  中新网1月16日电据商务部网站消息,1月14日,商务部长陈德铭在京与来访的以色列副总理兼工贸和劳动部长埃里?伊萨伊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发展中以经贸关系深入交换了意见。

  陈德铭表示,中以经贸合作发展态势良好,双边贸易额持续增长,2007年将突破50亿美元,比1992年建交时增长了100倍,中国已成为以在亚洲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双方在承包工程、技术合作、创业投资基金等领域的合作也取得积极进展。
中以两国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中方愿继续为推动中以经贸关系的稳步发展而努力。

  陈德铭就加强中以经贸合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继续扩大贸易规模,着力改善贸易结构。二是促进双边劳务合作健康发展。三是加大高新技术领域合作力度。四是加强工程承包领域合作。

  伊萨伊表示,以色列希望与中国继续深化经贸合作,进一步挖掘双方的合作潜力。以色列欢迎中国企业赴以开展投资,建立研发中心,承揽工程项目,重视中方对开展中以劳务合作的关切。以色列在高科技领域拥有比较优势、愿意与中国加强在高新技术、清洁能源等领域的技术合作。

  随同伊萨伊来访的以色列知名企业代表、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等参加了会见。会谈结束后,中以双方签署了有关经贸合作文件。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德铭 | 伊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