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中关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

    刘书、谢一平:

    因你们对中关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违法违规行为负有责任,依照原《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本会拟吊销你们的从业资格证书。

因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处罚字[2007]第9-1号)。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我会领取本决定书(联系人:刘凌宇,电话:010-88061553)。逾期,即视为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四十二条的有关规定,你们享有陈述、申辩及要求听证的权利。你们提出的事实、理由和证据,经本会复核成立的,将予以采纳。如果你们放弃陈述、申辩和听证的权利,本会将依照《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处罚字[2007]第9-1号)列明的事实、理由和依据作出正式的行政处罚决定。请你们在送达之日起三日内与指定联系人(刘凌宇,电话010-88061553,传真010-88060140)联系,书面告知陈述、申辩的内容及是否要求听证,逾期则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凌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