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北京银行:反弹趋势不改继续关注

  从三季报的银行可以看到,银行业三季度盈利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净息差持续扩大、手续费收入增速不减和资产质量不断提高使全年盈利超越预期成为可能,经历过整个四季度沉寂的银行股有望在年报行情中脱颖而出,个股关注北京银行(601169)该股是成长性最为突出的城市商业银行股,值得中期看好。


  城市商行龙头成长性突出

  北京银行兼具规模优势、地域优势和政府资源。北京银行是全国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目前几乎所有的业务都位于首都北京。公司的股东背景和深厚的政府资源为公司带来了广泛的业务机会,这是其他很多同业难以效仿的特殊优势,这种优势在未来相当一段时间仍将持续存在。截至2007年3月31日,北京银行拥有北京123家支行和天津的1家分行,同时还与52个国家和地区的301家境内外银行建立了分行级以上的代理行关系。去年北京银行的成本收入比为27.97%,远低于其他上市银行。去年其员工人均为净利润47.6万元,在上市银行中位居第一。数据显示,北京银行的经营效率在已上市银行中处于第一,其成长性尤其突出,值得继续看好发展前景。

  奥运题材股资金关注程度高

  由于北京奥运概念依然是短期市场最大的投资主题之一,奥运概念股必然会反复得到市场追捧,而北京银行正是一只正宗的奥运概念股,其优越的社会经济条件与金融环境是其拥有了无可比拟的区位优势。目前公司主要业务集中在北京地区,未来必将分享首都经济及奥运建设带来的高速增长,目前公司各项业务全面领先同类银行,作为正宗的奥运概念股,后市必然会得到主流资金的青睐。北京银行坐拥首都经济圈的天时地利,坐享奥运经济带来的极大优势,同时依托国际化股东形成更加多元、规范与具备先发优势的治理结构,并以全球化视角看待中国金融创新与发展,后市必受资金青睐。

  反弹趋势短期关注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上市以来表现比较稳健,主力波段运作迹象显著,技术上看由12月19日大阳线反弹确立的上升趋势依然不改,短线三个交易日剧烈震荡暴露主力洗盘意图,后市有望重拾升势,可关注。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