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新债券基金设“防套利条款”

新债券基金设“防套利条款”

  汇添富增强收益债券型基金公告,将于2008年1月21日起,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各大银行和券商渠道正式发行。

  
  中原证券:

  
  值得市场关注的是,该基金特别设置的针对新股申购的防套利条款,即对持有该基金不满30天的基金持有人,其赎回费率按照每次0.3%进行征收,这项安排在同类基金中属于首次使用。
除此以外,该基金对持有超过30天但不足1年的持有人,其赎回费率按照0.1%进行征收,而对持有满2年的持有人实行零赎回费率的安排,与同类基金持平。

  
  由于去年新股累计申购获益达到19%的水平,且债券基金在新股申购方面有相当便利,因此吸引了很多套利资金。他们先参与新股申购,然后在新股申购解冻后迅速申购中签新股比例高的债券基金。利用债券基金新股申购收益确认的“延迟”,而达到类似两次申购新股收益的目标。此次该基金“防套利条款”的设置主要就是为了削弱大资金套利债券基金新股收益的动机,维护长期持有人的利益。(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