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海通证券:天音控股 收入有望恢复快速增长

  手机销售渠道仍是多渠道并存的格局,随着下游零售终端的整合,各渠道份额也面临重新的分配。手机销售渠道当前仍是代理渠道、FD渠道、零售商直供渠道、运营商渠道四条渠道共存的局面,2006年各渠道的比例约为58%、11%、16%和15%,我们预计未来3年内,FD的渠道份额保持稳定,零售商直供渠道随着下游零售终端的整合份额提升较快,运营商渠道稳步提升,至2010年,代理渠道的总份额将下滑至40%。


  天音控股在分销代理行业的竞争力无容置疑,2008年收入将恢复快速增长。虽然代理渠道的总份额将下滑,但是代理渠道本身也在整合过程中,我们认为天音控股将是这种整合过程中的受益者,我们预计其市场份额在2010年达到代理渠道的30%,加上其在运营商捆绑渠道的份额,占整体市场份额约为16.5%。较2007年约有3%-4%的提升,因此,2008-2009年其收入增速将高于行业增速水平,在25%-30%之间。其费用增长显著低于收入增长,利润增长率我们预计在45%-60%之间。

  盈利预测和评级。我们预测天音控股2007-2009 年EPS 分别为0.424、0.680 和1.035元,给予其2009年32倍的PE 水平(合理价值33.1 元)和“增持”评级。

  不确定因素。大零售商对手机零售终端的整合速度可能超出我们预期;运营商捆绑销售部分有不可抗力风险;业绩受资产减值准备调整波动较大以及长期来看公司业务需要转型等。 (来源:海通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