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中国第一个《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在京发布

  母乳研究关爱中国宝宝,伊利专业科技领冠未来

  1月16日,伊利集团携手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南昌大学和荷兰LIPID NUTRITION公司等国内外权威营养研究机构,在京发布了我国首个《中国母乳数据库》。

同时,伊利宣布凝结“中国母乳研究项目”多年科研成果的高端产品——伊利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正式上市,这标志着中国母乳科研成果向实际应用迈出了重要一步。

  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伊利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奶粉市场一马当先,率先对中国母乳进行全面、科学的研究,分析母乳关键营养成份,建立中国第一个《母乳研究数据库》,结合中国母乳研究项目的科研成果,作为伊利集团进军奶粉高端市场的里程碑式产品――伊利金领冠,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以中国母乳为黄金标准设计的产品配方。金领冠独特的i-protect系统在中国的婴幼儿奶粉市场上开辟了一个全新的领域,在关键营养成分配比上完全按照中国母乳成分构成,结合中国宝宝智力和体格发育的营养所需设计,强调了母乳喂养儿所具备的优势——免疫力。在自身免疫力提升的基础上添加益智和身体发育的营养成分,确保宝宝健康、聪明的成长。这也是一直以“责任”和“关爱”为己任的伊利为中国宝宝、中国妈妈以及全社会在奥运年献上的一份大礼。

  奥运标准 冠军品质

  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唯一乳制品赞助商,伊利获得了前所未有的至高荣誉。奥运标准等同于世界最高标准,国际奥组委对奥运乳制品的选择,更为看重企业的安全、健康、诚信及可持续发展。

  在食品安全问题备受国内外高度关注的今天,伊利长期坚持的“质量为先”的理念得到了极大的回报。伊利实施的全过程、全方位、全员的“三全”质量管理体系,造就了伊利产品的冠军品质。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去年8月28日视察北京食品市场时,对伊利婴幼儿奶粉的品质做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带有国家免检产品标识、名牌商标和质量安全标志的伊利婴幼儿奶粉,是很不错的产品。

  伊利奶粉,正是以其奥运的标准与冠军的品质,以彰显其产品本色,赢得了政府和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销量领先 实力作证

  长期以来,中外奶粉企业一直有较为明显的市场间隔,高端市场尤其是婴幼儿奶粉市场一直被国外品牌占据。截至目前,全球排名前100名的乳品企业已经有20多家进入中国,进口品牌的产值已占我国乳品市场的1/3。面对,国际品牌的垄断,伊利作为民族乳业的领导者,开发高端配方奶粉,扛起了与外资奶粉品牌竞争、较量的大旗,为中国乳业的发展披荆斩棘。

  2005年,伊利就已打破国际品牌在国内奶粉市场的垄断局面,成为国内市场上的第一国产品牌。近两年来伊利集团的中高档婴幼儿奶粉更是始终保持着136%以上的增长。至2006年,伊利已经基本完成了以中高档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主的战略结构布局,牢牢占据了国内主流市场。2007年底,伊利集团荣登“十大受消费者信赖的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之一。获此殊荣的伊利,此时在全国奶粉市场已经占据了稳定的优势。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全国重点大型零售商场的数据监测报告显示,截至到2007年10月份,伊利奶粉的市场份额达到19.17%,超过所有竞争品牌稳居第一。AC尼尔森最新零售监测数据显示,伊利在婴幼儿奶粉与成人奶粉均取得强劲的增长,全面领跑中国奶粉市场,其品质形象获得市场充分认可。随着“中国母乳研究项目”多年科研成果的高端产品——伊利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上市,伊利已经具备了足以和外国品牌抗衡的研发能力与管理能力,这一系列的成功将打破中国配方奶粉的竞争格局!

  科学为本 技术创新

  秉承“坚持天然,关爱一生”的品牌理念,伊利倾注了大量心血,把对消费者的每一份关爱都灌注到产品之中。为了研制最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伊利集团携手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南昌大学和荷兰LIPID NUTRITION公司等国内外权威营养研究机构,对中国母乳进行全面、科学的研究。经过多年的努力,母乳研究项目顺利的通过国家权威机构的论证。伊利母乳项目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填补了中国母乳研究领域的空白。为伊利设计最适合中国婴幼儿体质与营养需求的配方奶粉,提供第一手资料与科学依据,也为伊利保持技术领先、配方优势提供专业保障。

  正是得益于这样的技术研究,伊利婴幼儿奶粉全面推动了行业的技术领先,对我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研发与技术创新起到了突破性的标杆示范作用。

  专业科技 领冠未来

  伊利奶粉作为中国配方奶粉的专业制造商,肩负着培育中国几千万婴幼儿健康成长的重任,作为母乳的替代品――婴幼儿奶粉属于高技术的产品,在产品研制方面不允许有丝毫的偏差,在产品研发方面要求更加精准和严格。

  伊利对于专业科技的追求,可谓精益求精。拥有全球首个针对中国人的母乳数据库、拥有世界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工艺、拥有横跨中国最大规模的优质奶源带,拥有国际领先的生产基地。其中,杜尔伯特基地,在亚洲单线生产能力最大,技术最为先进,完全按照制药行业GMP标准建设,在国内较早通过了国际最权威的HACCP认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要求,建立了全流程所有环节的质量监控体系,保证产品品质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中国第一个《母乳数据库》研究成果的发布、金领冠产品的上市,标志着伊利奶粉在专业科技方面又迈向更高的台阶。随着中国消费者对国产品牌认识和信赖度的不断提升,中国奶粉行业的市场竞争格局将会全面改写,以伊利为首的国产品牌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必将领冠中国乳业的未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