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中德安联与花旗银行启动银保合作

⊙本报记者黄蕾

  
  
  中德安联人寿与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昨日启动银行保险合作业务,由花旗银行正式代理销售中德安联人寿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合作率先在四川和浙江两大市场展开,中德安联人寿的热销投连险产品??汇金世家将成为首推的拳头产品。


  
  中德安联人寿由此成为这两个市场上,首个进入外资银行进行销售的外资保险公司。此产品的推出,也使花旗银行成为首家在两地提供投资连结保险产品的外资银行。

  
  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个人金融银行执行副行长石安楠表示:“这是花旗银行首次在浙江和四川市场上销售投资连结保险。四川和浙江是花旗银行在中国非常重要的战略市场,通过此次合作我们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又一重要的投资选择。”

  
  “花旗银行将是我们又一个重要的外资银行保险合作伙伴。”中德安联人寿副总经理杨勇艇表示,继中资银行之后,外资银行也将成为中德安联人寿重要的合作伙伴。银行保险已成为各保险公司的必争之地。

  
  据悉,这次中德安联人寿与花旗银行合作推出的安联汇金世家投连险是根据市场的需求和《投资连结保险精算规定》开发的第二个投连产品。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