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武钢认购独领风骚

 

  大盘收阴,权证市场更是惨淡,两市仅武钢认购一枝独秀报涨4.34%,其余12只权证全部下跌,而且跌幅最大的华菱认沽跌幅高达14.34%,另外2只认沽权证五粮认沽和南航认沽的跌幅分别是7.50%和6.92%。

认购权证表现略好,跌幅在4.50%到0.05%之间。

  早盘三只钢铁认购权证顽强报涨,但只有武钢认购最终站到了最后。据高盛统计数据显示,钢价每上涨1%,钢铁企业利润将增加12%,因此市场人士认为,在钢价上涨以及年报行情临近的大背景下,钢铁类认购权证仍有望走出较好的行情。

  “前段时间认购权证表现弱于正股,武钢权证也是如此,没有体现出权证应有的杠杆性来,但今天武钢权证的表现好于正股。”渤海证券张立宁认为,“这说明认购权证较长时间落后于正股之后,会有爆发的机会。”

  分析观点指出,认沽证昨日大跌,再次提醒投资者认沽证的风险,而认购证表现也不太好则说明目前权证市场中缺少资金关照,后期表现可能还会随正股波动。 本报记者 李乾韬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