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北京:最低工资标准7月1日调整 今年医保覆盖全民

  在今天上午北京市劳动保障局举办的新闻座谈会上,劳动保障局局长张欣庆介绍,劳动保障部门正在加紧工作,确保月最低工资、失业保险金、伤残津贴等社会保障相关待遇7月1日按时调整。

  据介绍,今年北京劳动保障工作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全市城镇新增就业33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17万人,困难群体就业6万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7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2.3%以内;开发社区和中小企业就业岗位12万个,安置失业人员10万人;实现创业6000人,带动就业4万人;在全市建立充分就业社区(村)2000个以上,充分就业社区(村)达到社区(村)总量的40%。


  在医疗保障方面,今年将出台办法将重障残疾人员和劳动年龄内无业人员纳入医疗保险覆盖范围,实现医疗保障制度全覆盖;适当降低在职职工门诊报销起付线,提高社区就医报销比例;调整社区就医用药目录,增加用药品种;提高贵重医用材料和人工器官报销标准;出台办法解决个人委托存档人员大额门诊医疗费报销问题;继续完善“一老一小”大病医疗保险制度,解决部分门诊报销问题,其中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老年病和学生意外伤害门诊费用也有望纳入报销范围;适当放宽特困群体的救助标准。同时,我市还将启动门诊医疗费实时结算工作,尽快推进结算方式改革,实现刷卡结算,使群众报销不再垫付费用,报销更加方便。(实习记者代丽丽)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