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厦门空港受益“三通”连封涨停

 

  厦门空港受益“三通”连封涨停

  市场人士建议不宜再介入

  ■异动股探秘

  继前日跳空封于涨停价23.96元后,厦门空港(600897)昨日延续强势表现,早盘以25.1元大幅跳空高开5个点,股价在盘中一度剧烈振荡,下午2时10分左右再度封于涨停板报收26.36元,当日换手率高达21.47%。

市场人士建议,该股不宜再介入。

  该股昨日共成交204675手,当日在K线图中形成一个擎天阳柱,这一成交量几乎是2007年日成交量峰值的4-5倍。联合证券分析师肖德志接受采访时称,厦门空港(600897)以及福建板块的厦门港务(000905)等个股近日连续走强,明显属于大陆与台湾地区的“三通”概念炒作。

  福建板块的走强尤其是交通类个股表现抢眼,主要跟台湾地区第七届“立委”选举结果有关。由于国民党大胜,使得厦门等受益“三通”的个股表现强劲。如,南京港锦州港等港口类个股也表现强劲。

  广发证券研究员张万成博士称,此类个股是否持续上涨还有待观察,参与此类个股要注意防范风险。联合证券分析师肖德志指出,从目前来看,厦门空港的基本面比较一般,在公司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形下,纯粹是“三通”概念炒作,不宜再介入。另有市场人士称,该股昨日盘面主力资金流出的迹象比较明显,建议不碰为妙。

  本报记者 张斌

  风险提示:本版分析属机构观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封于 | 肖德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