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民学校 > 股民学校实战策略

如何分析KDJ指标?

  方正证券台州解放路营业部:除权价计算分为送股除权价和配股除权价:送股除权价=股权登记日收盘价/(1+送股比例);配股除权价=(股权登记日收盘价+配股比例×配股价)/(1+配股比例)。

  游客75716:如何分析KDJ指标?

  东吴证券苏州西北街营业部:KDJ指标在应用时主要从五个方面进行考虑:第一从KD取值方面考虑,KD的取值范围是0到100,80以上为超买区,20以下为超卖区,其余为徘徊区;第二从KD指标曲线形态方面考虑,当KD指标在较高或较低的位置形成了头肩形和多重顶(底)时,是采取行动的信号,但这些形态要在较高位置或较低位置出现;第三从KD指标的交叉方面考虑,K上穿D是金叉,为买入信号,但是出现了金叉是否应该买入还要看其他条件;第四从KD指标的背离方面考虑,当KD处在高位或低位时,如果出现与股价走向背离的情况,则是采取行动的信号;第五J指标取值超过100和低于0,都属于价格的非正常区域,大于100为超买,小于0为超卖。


  游客46928:如何判断三板市场的交易时间?

  兴业证券上海金陵东路营业部:在三板市场,不同个股有不同交易时间,分别是每周交易一次、三次和五次,投资者可直接从股票名称上判断出来,例如“400001大自然5”是每周交易5次,如果该股停牌,则上市公司会公告具体停牌原因及何时退市或复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